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云南省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院直属党支部集体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云南省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院
    11月12日,云南省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中央电视台、共产党员网、云岭先锋APP等各种渠道集体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并围绕节目内容积极开展了交流讨论。


 
    交流讨论中,各位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进行了逐一发言,回顾了自身的入党场景、动机和当初的认识,结合节目中的各位党员所体现的精神对如何更好地认识党员的身份、发挥党员作用等问题深入讨论如何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一个党员的先锋带头模范作用,坚定信仰,永葆初心,探讨如何在工作中学习榜样坚忍不拔的精神,实现自己的理想。
    直属党支部
书记余建坤说,专题节目中的模范党员,无论是身处平凡的岗位,还是从事尖端科研工作,都充分展示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全体党员不仅要以榜样为标杆,深入体会,认真学习,更要以榜样为力量,把学习榜样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激励自己,履职到位、服务到位、担当到位、创新到位,要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学校和研究院的建设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