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学生支部集中观看《榜样3》

2018-11-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11月12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组织学生党员在博远楼405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节目介绍了7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一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事迹。他们来自不同的地区,从事不同的行业,但他们无一不在向全国的党员同志传递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心系群众、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极富艺术性和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本次节目,党员同志们从这些先进典型模范身上看到了优秀共产党员应该具有的意志品质。观看节目后,学生党员发表了观后感,分享了心得体会,通过分享从不同的视角进行了交流学习,大家立志要下定决心,朝着优秀党员的方向努力,以先进典型模范为榜样,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盛世时期,通过不断努力,为人民、为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