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第64期党校学员动员会

2018-11-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为了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1112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在凌云楼南附301召开第64期党校学员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雯、组织员卢云鹏、团委书记舒挺、组织员徐雯靖参会分别对本期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72名同学作动员,并解答了学员疑问,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雯说,此次学校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采取“互联网+党课”的形式每一位同学要按要求完成规定的课程并诚信完成测试,在学习过程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卢云鹏希望每位学员一定要充分利用好此次网络培训,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完成相关章节测试。通过培训懂得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提升了会计学院党校学员的思想水平和身份意识,为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