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8-11-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11月15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北院卓远楼307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许家旺主持,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缅结合省纪委编印的《访虎》和学校纪委编印的《警示教育案例汇编》典型案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许家旺指出,面对新形势、新问题,一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管好八小时之外,管好身边的人和事;二是要抓好作风建设,继续加强“四风问题”的整治;三是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以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要求与会同志围绕学院工作重点,牢固树立“一岗双责”意识,层层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切实维护好学院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