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组织部
     11月13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致远楼607会议室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并围绕节目内容积极开展了交流讨论。
    影片讲述7名优秀党员代表及1个先进集体不忘初心,为党和国家事业舍身奉献的革命事迹。专题节目中的模范党员无论是身处平凡的岗位,还是从事尖端的科研工作,都充分展示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榜样们的先进事迹鼓舞、激励着每一位参加学习的同志。


    大家一致认为榜样们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值得学习。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党员,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在工作中将以榜样为镜,向先锋看齐,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用行动建践行信仰信念,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