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同学观看焦点访谈《危情谍影》专题节目

2018-11-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10月26日至11月15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1603名同学以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危情谍影》专题节目。


 

专题报道分上下两集,通过讲述多个真实案例,披露台湾间谍情报机关采取金钱收买、感情腐蚀、色情引诱以及网络勾联等多种方式哄骗利诱赴台交流学习的青年学生,泄露国家政治、经济、国防科工等重要机密的违法行为。
  


 

     同学们以认真端正的态度观看该节目,以此警醒所有同学,一切要以国家为主,时时刻刻把国家放在心中的第一位,坚定的把国家的事当做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事。也给大家提醒要时刻小心防范,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建设,警惕各种诱惑和陷阱,维护国家安全,这既是宪法义务,也是法律底线。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