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企业管理教学部召开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8-11-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切实解决学生所面对的问题和难点,11月21日,中华职业学院企业管理教学部在行知201召开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中华职业学院副院长陆宁,企业管理教学部副主任邓平主任助理柴培耀参会,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企业管理教学部大一、大二、大三的各班学习委员参加座谈。会议由柴培耀主持。


    陆宁说,本次座谈会是企业管理教学部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了解各级学生对相关课程任课老师的反馈,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教学管理水平。
    座谈中,各班学委进行了轮流发言,大家反馈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一是
生活上,宿舍楼道清洁后湿滑、因限位器导致通风差、一卡通充值繁琐、水电费扣费不规律扣费金额无法核实、校医室夜间服务质量差等问题;二是学习上,课程安排和教室使用安排希望更加合理、个别教师教学态度不好、专升本挂科同学重修课程科目重开等问题,同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参与会议的领导及老师仔细倾听并做了详细记录。
    邓平表示,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班委可以随时向教学部反应,教学部会及时回复并解决相关问题;生活问题,学校会与后勤处协商,找到更好的服务方法,并督促落实解决。其他问题教学部将进行梳理、汇总,认真研究,并尽快得出解决方案,全力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