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工作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2018-11-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11月26日上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逸夫楼923召开工作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妍主持,学院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会。
    李妍结合学院的重点工作和新时期的工作要求,对学院当前的行政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她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行政坐班人员的工作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增进各科室间的沟通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推进学院发展。
    朱文结合学院巡视整改的工作情况,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新时期要转变观念,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学院行政管理人员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职能,提高管理能力。同时在工作中要廉洁自律,秉持客观公正的工作理念,实事求是地做好本职工作。


 

副院长韩全芳要求大家爱岗敬业,在工作中既分工负责又相互协商,更好地服务教学和科研工作。副院长马国芳认为,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要树立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推进学院工作作风建设。
    各科室负责人就各自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