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

2018-11-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1127日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第四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学院党委书记王小永、院长晏雄、副院长谢洪忠、副书记王涛,以及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海彥到会指导。学习活动由王小永主持。


    胡海彥同志认为,学院党委班子要坚持务虚与务实相结合努力提高中心组学习质量,既要增强学习贯彻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让学习贯彻不断走向深入、取得实效,也要带着问题,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开展深入学习。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重要论述作为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指导思想,以更大力度和更有效措施,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胡海彥同志还针对学院关心的问题作了回复。
    晏雄以“研究高校办学生存发展规律,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为题作主题发言。他分别从习近平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性认识、学院发展的思路、困难与挑战等方面阐述了学院改革发展思路,提出了对标超越等学院改革发展新举措。
    王小永、王涛、谢洪忠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分管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积极参与讨论,学习氛围浓郁。与会同志表示,下步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总结学院改革发展经验,解放思想,
统一认识,使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以更高目标和务实担当,开拓创新精神,解决好学院在队伍建设、课程改革、科研水平提升、激励机制、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问题,高质量高效率地推动学院的内涵建设和改革发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