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赴文山州马关县马额村委会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2018-12-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11月29日,中华职业学院院长李秋平、党委副书记李伟带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赴文山州马关县坡脚镇马额村委会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工作,走访慰问挂联建档立卡同时看望中华职业学院选派的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学院一行深入马额村委会上板栗、苗岭新村和马里打等村小组,对定点挂钩帮扶7户建档立卡户进行实地走访慰问面对面详细了解了每一户的生产、生活等状况。这7户建档立卡户已全部脱贫,生活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家庭收入不断增加,家家住上了安全稳固住房,子女上学和医疗健康得到有效保障。他们鼓励农户继续提升劳动技能,拓宽增收渠道,积极发展各类种养殖产业以产业带动脱贫致富不断树立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



 
 
李秋平代表学院在坡脚镇驻村扶贫的孟石林、梁幸福两位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仔细了解了他们在扶贫前线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了关心和温暖,鼓励队员珍惜驻村扶贫这段宝贵经历,希望工作队员代表学校和学院继续扎根基层,脚踏实地,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坡脚镇的早日脱贫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中华职业学院辅导员(原驻马额村扶贫工作队队员)温志慧、张溯随同进行走访。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