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国瓦岱勒苏州校区校长一行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交流

2018-12-05 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11月23日上午,法国瓦岱勒苏州校区校长Manoj Neelameean、招生负责人伍菡到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交流,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晏雄、副院长谢洪忠、学研中心主任班先海老师共同会见了来访嘉宾并开展会谈。


 
    Manoj Neelameean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瓦岱勒苏州校区的基本情况。他说,瓦岱勒苏州校区非常重视此次来访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此次来访能学习和借鉴我院瓦岱勒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丰富经验,结合双方各自的定位和特点,进一步推进瓦岱勒项目的合作交流。
    晏雄对嘉宾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与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的合作项目基本情况、师资水平以及对外交流工作。他认为,在过去四年中,瓦岱勒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能与
法国瓦岱勒大学各校区进行交流学习。
    随后,双方就两个校区如何开展本科及MBA项目的合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表示将进一步落实相关建议,切实推进后续合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