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参观云南白药股份集团有限公司

2018-12-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11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云南白药股份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进云白药”党建共建活动,进行参观交流学习。活动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亚军主持。
    

    师生先后参观了云南白药集团博物馆、产品体验中心、药材标本展示区、云南白药气雾剂生产车间和物流中心。讲解员一路给师生们详细介绍,从云南白药的历史渊源到云南白药的现代化进程,从云南白药的社会责任到云南白药的未来方向。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和听讲解员的讲解,仿佛置身其中亲历了云南白药一个世纪的发展变迁。


    经过本次活动,师生们了解了云南白药的发展历史和药品制作过程,感受到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体会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内在精髓,在参观学习中拓宽了眼界,启迪思维,为未来的学习研究实践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视角。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