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举办第七届“国工达人秀”复赛

2018-12-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123日,国际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Lissa Studio”举办的“国工达人秀”复赛在国报厅举行。昆明理工大学艺术团、爵士队队长马璐,以及学校学生会主席赵纪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徐敏超、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郑炎冰、第六届“国工达人秀”策划人李玥尧担任比赛评委。学院团委李春宇,学生指导中心杨梓苑、郭建缨、蔡成参加活动。

 



 

 

共有31组选手从初赛中突破重围,会师复赛。复赛分为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打分,5位专业评委评分满分为10分,20位大众评委可根据选手们的表现举牌打分。

 

 


 

选手们表演内容丰富多样,一首原创歌曲为比赛拉开了序幕,自己写的歌词诉说着梦想,自己的编曲倾诉了青春的不甘平凡。“缘分让我们相遇光年之外,我愿守候未知里为你等待”深情演绎的歌曲《光年之外》震撼人心;一个乐队,一个故事,经典粤语歌《真的爱你》让人陶醉;吉他弹唱《老男孩》带领观众重温年少时光的青涩与美好;手语表演《good night》,以别样的形式表达了对朋友、爱人的关心;可爱的小丑搭配上有趣的魔术,引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颇具云南特色的脱口秀让大家忍俊不禁;婀娜多姿的拉丁舞,吸引了大家的眼球;阿卡贝拉搭配B-box的《爱要坦荡荡》别出心裁。




 

 

    达人们用精彩的表演征服了现场的观众,也证明了自己。经历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1组选手进入达人秀决赛。此外,将通过微信投票复活一组选手。决赛将于1211日在北院汇文礼堂举行,多才多艺的达人们将带来惊喜。


国工达人秀决赛晋级名单如下:

赵宇轩 传媒学院

马村清唱团 会计学院

洪方裕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田珂嘉 国际工商学院

陈卫林 国际工商学院

沈玉菲 国际工商学院

章修愚 国际工商学院

刘申童 统计与数学学院

张馨元 经济学院

 

晏艺萌 国际工商学院

    吴濛濛 国际工商学院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