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举行2018下半年预备党员短期集中培训

2018-12-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为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做好2018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工作,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12月3日至5日,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对本学期即将转正成为中共党员的16名预备党员开展为期8学时的短期集中培训。


    集中培训中,学院党委委员李思蒙作“‘交’党费这件事—‘微小’事以小见大”专题培训、学院党委委员韦艺韬在作“民族文化自信与中国梦”专题培训、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洪浩中作“全面认识新时代历史征程”专题培训、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楠作“大学生如何将专业学习知识与党的事业相结合”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新一批预备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宗旨使命,有利于保证新党员的质量,保证党员队伍的纯洁,增强党的战斗力,为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