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邀请学校财务处副处长赵先志作财务工作培训

2018-12-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学院
    为切实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提高学院资金使用效益,明晰财务政策实施流程,12月5日上午,信息学院邀请财务处副处长赵先志在卓远楼401会议室就依照相关财务政策解读财务报销流程为学院教职工作培训。会议由院长曾志勇主持。学院副院长赵成贵、副院长杨棣、办公室主任张涛及各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赵先志对我校实施的《云南财经大学财务管理制度》《云南财经大学公务接待管理实施细则》和《差旅费管理办法》做了详细的介绍,就老师们普遍关心的报销流程、报销项目和报销标准一一讲解,提醒老师们注意差旅费报销中的住宿费标准及需要提供正规住宿费发票等相关材料。
    老师们针对自己在报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问,赵先志一一耐心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对我校关于报销政策的规定有了更准确的掌握,对我校的财务政策及规范票据报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将按照财务制度认真准备相关报销资料,提高工作效率和经费使用效益。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