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师生参加2018年第4届未来领袖论坛既第3届昆明博览杯会展项目策划大赛

2019-01-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1228日至29日,第4届会展业未来领袖论坛既第3届昆明博览杯会展项目策划大赛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松江校区举办,在业界和学界引起了广泛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位发起人、发起企业代表、会E人与E计划优秀团队和会展业未来领袖代表们参加会议。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李雪松、谭庆莉、朱韬三位老师以发起人身份参加了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旨在用一个全新的平台推陈出新、达成共识,并真正关注中国会展业的希望——未来领袖,以期创造和传播新的思想,促进会展业界和未来从业人员之间的对话与理解。

    在同期举办的第3届昆明博览杯“三新”会展项目策划大赛中,由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吴万莹、何亚颖、李春丽、廖嘉芸、赵开来等5位同学组成的“Mayday”参赛队经过初赛和决赛,最终以30个参赛队排名第4的成绩获得“最具市场潜力奖”;15级吴万莹同学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次论坛设置的中国会展业未来领袖奖学金,并在“我最期待的中国会展业变革”演讲中获最具人气奖。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