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研讨会

2019-01-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离退休处
    14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离退休处党委结合自身党建工作实际组织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研讨会,处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唐永昆主持。


    处党委所属八个支部的书记根据会前撰写的工作小结,结合个人履职情况,向参会人员逐一进行述职,同时对在开展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陈述。处党委委员根据每一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结合《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要求,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对下一步的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处党委委员、处长许坤泽针对问题现场给予了回应:对离退休处能够解决的困难,要为各支部开展活动提供更好的条件保障;对离退休处不能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形成专题报告上报学校。
    唐永昆表示,按处党委工作规划,2019年有3个支部将迎接规范化建设验收,要认真总结建设经验,勇于正视困难,努力解决困难,力争通过验收。同时,围绕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抓党建,是保证老同志“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的必然选择,处党政和各支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不断加强离退休处党建工作,用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来检验我处党建工作的实效,为实现“老同志满意、学校党政放心”的工作目标不懈努力。
    最后,为开好处领导班子2018年民主生活会,做好处党委开展的在职党员一流党建“四亮四比四评”活动的“支部评议”环节,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意见建议征求并发放意见建议征集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