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19-01-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院所(中心)党委
    1月7日,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在博远楼607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2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荣小红主持。


    12个党支部书记根据《科研院所(中心)党委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以《云南财经大学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方案、创建一流党建活动实施方案、党支部书记责任清单等为依据,从严格落实抓党支部建设的主体责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巩固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强化党员能力作风廉洁建设、深入实施“互联网+党建”、培育特色党建品牌等七个方面,依次进行述职。
    荣小红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2018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内容丰富,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同时也指出各支部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她希望各支部在新的一年里要积极改进,切实提高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荣小红总结了2018年度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的工作。她说,一年来,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基层组织的政治、思想、组织和作风纪律建设,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为重点,强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子生教授获批全国首批100个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标志性成果。
    参会人员分别为12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测评。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