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师生赴汇桔网知商谷开展考察学习

2019-01-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17日上午,国际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伟、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李艳、学生生涯指导与管理中心副主任魏苒,院团委负责人李春宇老师及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一行参观考察了汇桔网昆明知商谷国际知识产权众创空间。
    汇桔网昆明知商谷运营部总监张卿带领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双方以“共同培养高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为切入点展开深入交流,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张卿通过汇桔网大数据展示平台向老师们介绍了全球知识产权现状与发展趋势,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服务区”“开放办公区”“咖啡厅”等办公环境,详细介绍了项目入驻、孵化服务等运作模式。
 

 
    座谈会上,张卿向杨秀伟一行介绍了汇桔网知商谷的基本情况以及对校企合作的初步设想,希望双方在推动学生创业、实习就业、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成为合作伙伴。杨秀伟介绍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特色以及生涯管理与体验式学习的意义和内容,希望双方通过携手共建“体验学习基地”,共同构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实践机会,增进学生对知识产权产业前沿资讯的了解,为企业的人才储备提供更多支持,并在未来为社会输送更多的国际化人才。


    李艳表示,希望双方通过共建研究团队的方式,在国际项目中对知识产权、数据库研发等方面展开研究,开拓双方校企合作新局面。
 
    昆明知商谷国际知识产权众创空间,是汇桔网携手昆明市呈贡信息产业园区管委会打造的昆明市科技创新重点项目,是昆明市首家以知识产权产业链为主体的、具有多国技术支持与服务的国际知识产权众创空间。空间具有舒适的办公环境,通过完整的社区功能配置,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孵化服务,让入驻企业更强大。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