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一届4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9-01-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1月11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一届4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副院长谢洪忠主持。

院长晏雄作《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涵盖专业建设改革、科研与研究生教育、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实践创新教育、社会培训、内部管理等方面。报告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坚持发扬“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云财精神,为建设高水平学院而奋斗,为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分工会主席王涛作《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8年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并总结了2018年基层分工会建设、职工小家建设、工会档案建设、文体及工会竞赛活动的组织开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送温暖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报告还就2018年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说明。

办公室主任王婧作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对学院财务状况作了说明。

教职工分组对三个报告进行审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成果丰硕,干货满满,分析问题实事求是,描绘未来振奋人心,工作任务分解清晰、抓手突出、作风务实,发展规划鼓舞人心,符合学院实际和教育形势发展要求。教职工在审议报告的同时还针对加强学风建设、完善绩效分配制度、瓦岱勒项目品牌建设、职工形象塑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全体教职工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3个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王小永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教代会”是凝集教职工智慧和力量,促进学院发展的一项重要民主管理制度,他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把握发展机遇,直面迎接挑战。呼吁全体教职工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