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19-01-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1月11日下午,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会计学院第五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逸夫楼804室召开。校工会副主席李娟到会指导,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徐良金主持。

    会计学院院长余怒涛作2018年度院长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度会计学院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学生工作、国际化交流、师资培养、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会计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2019年会计学院工作的整体思路。
    学院分工会主席施飞峙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对2018年分工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回顾;院工会黄洋就2018年会计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
    在分组讨论环节,教职工分为会计系、财务管理与审计系、坐班教师3个小组分别对3个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审议,工会会员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全体教职工对大会3个报告进行了表决,会议一致同意通过3个报告。
    徐良金宣读了《会计学院关于2018年教学贡献奖、科研杰出奖、管理服务奖的获奖教师的表彰决定》,对学院教师进行了表彰。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