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赴马关县开展扶贫“挂包帮”工作及扶贫调研活动

2019-01-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1月12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纪委班子、党支部
书记、工会委员一行赴文山州马关县坡脚镇马额村委会开展班子扶贫走访及干部扶贫调研活动。


    在学校驻村工作队队长林明辉的陪同下,学院一行深入马额村委会对定点挂钩帮扶的5户建档立卡户进行实地走访慰问,为农户送上米、油和过冬毛毯,深入了解每一户的生产、生活现状,并鼓励农户坚定信念,继续提升劳动技能,积极发展各类种养殖产业,以产业带动脱贫致富,为他们下一步的发展和巩固脱贫成果积极出谋划策。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和深入调研,大家对精准扶贫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