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召开第六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9-01-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
    1月11日下午,金融学院第六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博远楼1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薇萍主持。

   

    院长熊德平以“努力奔跑追梦想,齐心协力干出新辉煌”为题向大会作了金融学院2018年度综合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8年度学院在党建、本科及研究生教学、学科发展、团学、国际化交流、人才引进与培养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2019年工作思路提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政班子自身建设;二是进一步提升学院党政管理效能;三是创新学院高质量发展组织机制;四是以调动全体老师投身学院发展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为抓手,加强学院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和文化建设,逐步形成系统、稳定、可操作的制度体系,努力为学院发展和教职工成长营造公开、公平、公正和包容、谦让、透明的制度环境;五是围绕学院发展需要,多方争取政策和资源投入,广开财路,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强化资源保障。
    学院分工会主席张伟向大会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对2018年分工会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全体教职工审了金融学院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会议增补选举了汪薇萍同志为金融学院分工会委员。
    在分组讨论环节,银行管理系、投资系、保险系和行政坐班教师4个小组分别对3个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各小组召集人向大会报告了小组讨论和审议的意见建议,并对大会3个报告进行了表决,会议一致同意通过3个报告。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友同志对本次教(工)大会作总结,感谢大家在学院整体办学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对学院的行政、党务以及后勤支持和保障工作给以了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学院党政班子将对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希望各位教师在院长的报告勾画的蓝图下,继续努力,再创学院各项事业新的辉煌。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