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9-01-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1月14日下午,国际工商学院第五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林浩主持。


 
    院长王荣党做2018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从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管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内部管理、党的建设等七个方面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指出了当前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和思路。
    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晶作了2018年度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对学院2018年度财务收支状况作了说明。
    分工会主席王云作了2018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对2018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以及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与展望。
    教职工(工会会员)分组对三个报告进行审议并收集提案;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认真履职,围绕学院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及工会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三个报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报告对学院2018年工作成绩的总结回顾,全面、客观、真实、准确;对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的分析,实事求是,科学准确;报告提出的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切实可行,催人奋进。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杨文华、金艳芳、段春锦、蒋其发、顾帆当选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最后,林浩作总结讲话表示,会议期间,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以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满腔热情,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三个报告。他认为,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和有关部门将认真研究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的意见和建议,以更新的发展理念、更快的改革步伐、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推动学院的全面可持续发展,不辜负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的殷切期望。
    林浩号召全体师生在新一届工会委员的带领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学科研主业,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