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普洱市第一中学和西双版纳州第一中学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2019-01-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1月16日至17日,国际工商学院党委书记林浩、副院长潘雪冬和本科教务中心副主任杨淑香一行3人,先后到普洱市第一中学和西双版纳州第一中学举行了“云南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普洱市第一中学和西双版纳州第一中学正式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在普洱市第一中学和西双版纳州第一中学分别举行的“云南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上,林浩一行与两所高中的校领导进行了友好而富有成效的交流,进一步巩固和加深了我校与普洱市第一中学和西双版纳州第一中学的合作关系。
    普洱市第一中学和西双版纳州第一中学分别作为普洱市和西双版纳州教学质量最好和高考升学率最高的中学,两校校长都表示愿意与我校创建“优质生源基地”,也希望通过与我校的合作,发挥高校的学科与高水平师资优势,对中学生的教育和教学创新提供帮助。普洱市第一中学黄显斌校长还希望国际工商学院利用《生涯管理》课程的优势,帮助和指导即将进入新高考模式的学生,在未来人生规划和专业选择方面提供思考方向,提前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林浩一行就如何开展中学生“生涯规划”课程建设与合作进行了具体讨论。


    通过与普洱市第一中学和西双版纳州第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我校与省内高中建立友好长期的合作机制,为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奠定了良好基础。期待我校与普洱市第一中学、西双版纳州第一中学实现“密切合作、加强沟通、共同培养、共同发展”的合作目标。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