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院长佴澎、教师刘新星应邀参加最高人民法院2018年度司法研究重大课题开题论证会

2019-02-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226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2018年度司法研究重大课题《民商事案件“分调裁”机制研究》开题论证会在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该课题由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军主持,课题组成员包括副院长滕鹏楚、立案一庭庭长童晓宁等我校法学院院长佴澎、教师刘新星应邀作为评审专家参加开题论证。


 

 课题组成员就课题研究的前期准备情况、总体框架、调研实施计划、预期成效、成果预期转化等内容分别进行了阐述。



     评审专家组就课题组的前期准备情况,开题报告的整体质量给予肯定,并对理论定位、框架结构、具体内容、研究方法、样本选择、成果创新等问题给予了完善建议,最后一致赞成开题报告通过论证。课题组表示,将好好吸取、转化专家们的建议和意见,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研究。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