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班级心理委员培训会

2019-03-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自助、互助能力,3月12日,中华职业学院在行知406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委员培训会,学院学工中心主任王俊红、心理健康与咨询办公室兰贵桃、王静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 
    王俊红以“不负初心,与压力做朋友”为题为同学们进行培训辅导,强调了心理委员在班级建设中的重要性。兰贵桃对心理委员提出希望。王静老师对上学期开展的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总结,对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她呼吁大家发挥朋辈助人力量,关注关心关爱身边的人。
    心理委员作为“班级之眼”,对班级建设起着重要作用。本次培训会增加了心理委员工作间的交流,加强了对心理委员工作的指导,夯实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