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锺正山美术馆2019新春书画展开展

2019-03-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锺正山美术馆
    38日,锺正山美术馆2019“迎春书画展”在锺正山美术馆一楼开展,展出学校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及校友作品114幅,其中有30幅绘画作品,84幅书法作品。


    2019“迎春书画展”,由学校工会、锺正山美术馆、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主办,校友书画联谊会(筹)、老年人书画摄影协会承办,历时两月精心筹备,收到包含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沈健,在书画领域有一定造诣的黄敏、李昆峰、谭滇、陶纯明、童映河、武斌、杨淑、曾庆飙等30余位教师、校友作品。
    312日,学校陈德跃老师将《书法艺术与文化》课程调至美术馆一楼,开展实地教学,指导学生如何更好地鉴赏书画作品。


    会计学院崔同学在参观展览后说,武斌老师的《风景》水彩画给自己留下了极深的印象,画作没有太明丽的色彩冲击,以黑色为主色调,用少许的暖色给整幅画创造一种非常唯美的意境。还有同学表示,通过观看展览,欣赏老师们的书画作品,是一种很美的享受,让人不自觉沉醉在艺术的魅力中。


    本次书画展,是学校在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之际,开展校园美育教育的又一有益尝试,凸显美育教育对于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