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女职工艺术课堂体验”在锺正山美术馆开展

2019-03-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锺正山美术馆

38日下午,为让学校女职工度过不一样的“三八”妇女节,校工会与锺正山美术馆联合开展“女职工艺术课堂体验活动,向学校女职工开放锺正山美术馆内茶文化、琉璃、木作、陶艺、篆刻等体验坊,让女职工跟随专业老师、工艺传承人学习传统技艺,从艺术实践中感受美、体验美、传承美。法学院工会也将女职工活动场地设置在锺正山美术馆,让老师们自制口红,体验手工意趣。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锺正山美术馆馆长袁洪,副主任、副馆长胡世文对到馆参加艺术课堂体验的老师们表示欢迎,并送上节日问候,希望老师们在美术馆欢度节日,收获喜悦。

学校一百余名女职工参与艺术课堂。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艺术课堂的学习,不仅让她们放松身心,更感受到艺术的熏陶,希望还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美术馆的艺术实践中。
    天色渐暗,女职工们手捧着自己插摆的花艺作品,笑容满面地离开锺正山美术馆。还有老师边走边欣赏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琉璃饰品、篆刻有自己姓名的印章或绝版木刻,遇到熟人就开开心心地将自己的创作展示在人前,彼此共赏。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校对女职工的尊重和关爱,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 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