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共同邀请昆明春雪国际旅行社到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9-03-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3月14日,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特邀昆明春雪国际旅行社,在美术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专场招聘会,我校设计艺术、财政税收、旅游管理等专业40余名应届毕业生到现场,深入了解运营专员、客服专员、内容运营、美工专员、旅游管理等岗位的信息,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交流互动。
 

    招聘会上,昆明春雪国际旅行社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情况,就招聘岗位及要求向参会的同学进行说明,为毕业生们分析了近年来云南省旅游业发展概况和旅游电商产业发展前景。毕业生们针对最感兴趣的运营部门,与负责运营的招聘代表展开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了运营工作。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今高度重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联系各类社会企业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帮助我校毕业生深入了解就业企业,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