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2019-04-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4月2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确保会计学院2019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严格、规范开展。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雯主持,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到会学习。


 
    杨雯带领全体党支部书记学习了学校《关于印发“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实施方案和重点任务项目清单的通知》文件,并就2019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会议明确了基层党支部要严格遵守发展党员5个阶段25个步骤要求,强化党组织的领导责任和把关作用。以提高质量为核心,坚持党员标准、加强培养教育、严格日常管理、严肃纪律要求,着力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组织员徐雯靖对发展党员过程中需要填写的表格、党支部召开相关会议的流程和支部会议记录规范性进行了培训,确保发展党员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还对确定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安排。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规范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提升了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和业务能力,切实做到了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发挥作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