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安全云财 呵护成长】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2019-04-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院所(中心)党委
3月27日,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在博远楼607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会议由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书记荣小红主持,各院所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参会。 


    会上,荣小红对各院所学生工作进行了总体指导,向各位老师了解各院所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对各院所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荣小红说,各院所一定要掌握好每位学生的在校情况,包括学习情况和心理状况,以更加有效地预防突发性事件的发生;尤其要加强毕业班学生的管理工作,履行好请假手续,继续执行安全承诺制度;认真加强宿舍安全工作,禁止使用超标电器、违规刀具等;做好2019年就业率统计工作,确保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完整性。
    最后,会议对2019年云南省优秀大学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进行了推荐,各院所参会老师分别对各自院所推荐的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以投票形式选出2名省级优秀毕业生和4名校级优秀毕业生。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