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陈刚率队到锺正山美术馆参观

2019-04-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锺正山美术馆

 43日下午,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陈刚率队到锺正山美术馆开展工会活动,参观“纪念滇缅公路全线正式通车80周年暨南侨机工回国支援抗战80周年图片展”,欣赏画作,体验艺术创作。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锺正山美术馆馆长袁洪陪同参观。



 

在一楼展厅,陈刚等人聆听云南省南侨机工暨眷属联谊会会长徐宏基讲述滇缅公路建设历史,南侨机工回国支援抗战的爱国热情和大无畏精神。在滇缅公路建设老照片和滇缅公路“花木兰”李月美的图片和英雄墙前,陈刚等人久久驻足,感慨前辈们的艰辛不易,致敬前辈为祖国抗战胜利不畏流血牺牲的奉献精神。


 

美术馆讲解员从展示的锺正山及名家字画、陈列的物件,以及美术馆建馆初衷以及先生在艺术领域和教育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等向大家做了详细讲解,为自然资源厅40余名职工送上一次高雅的艺术享受,让大家感受到了新时代的文化气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