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19-04-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48日中午,物流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609会议室举办“葆初心,增强党员意识;强信念,筑牢信仰根基”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娅雯主讲,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黄娅雯围绕“葆初心,增强党员意识”,从牢记身份、把握角色、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她说,“强信念,筑牢信仰根基”坚定信仰,畅想主旋律;精诚团结,增强凝聚力;不断奋斗,积聚正能量。党员要牢记身份,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正确认识自我,培养高尚的人格,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良好作风和自觉奉献的优良作风,坚持说实话、办实事、鼓实劲、求实效,把心思用在学习上。要强化责任,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正确执行好党员权利。要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就是要在需要时刻敢于站出来、重要时刻乐于顶上来、关键时刻勇于冲起来,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时刻以身作则,树立榜样。要坚定信仰,要精诚团结,增强凝聚力,要不断奋斗,积聚正能量。
    最后党员们展开讨论,大家表示,要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只有怀揣“初心”,才能走得踏实,才能承担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重任。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