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启动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2019-04-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412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卓远楼219教室召开2016级职业本科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推进学院2016级职业本科学期顶岗实习实训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准备


 
    学院实践实训科老师介绍了实习实训工作方案、顶岗实习实训手册及考核的相关要求,特别强调了顶岗实习纪律和安全等问题。学院团委老师希望实习学生中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干部提高认识、顾全大局,带头做好实习实训工作。各个实习点的指导老师分别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实习实训具体对接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本次顶岗实习实训于2019年3月至10月期间开展,师生分两批前往昆明、西双版纳、丽江等地19个校企合作实习单位开展顶岗实习,中法瓦岱勒项目、酒店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6个班293名学生参与,学院选派15名实习指导教师进行全程指导。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