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商务与旅游教学部实践指导教师参加2019年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

2019-04-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411至13日,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与南京市人民政府会展业办公室共同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秘书处承办的2019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暨中国会展经济(南京)论坛在南京召开。
    论坛以“新生态、新动能、高质量”主题,全国数十个省市的政府会展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社会团体、高等院校以及会展行业各企事业单位的700余名代表参加。我校中华职业学院商旅教学部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实践指导教师徐小君和高珲两名老师应邀参会。 

 

 
徐小君和高珲两名老师在会上与中国会展业的知名企事业单位进行了交流,对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人才需求开展了调查,为今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教学内容的设置、会展人才精英大赛、校企合作和师资培训等方面积累经验。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