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412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到西南联大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学习活动也是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系列活动之一


 
    学习活动中,全体教师们带着信念、使命和感情走进博物馆展厅,感受西南联大历史的变迁,每位教师对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民族精神教育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珍贵的展品、刻骨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大家的责任和担当意识,会计学院教师一致表示,本次学习活动让大家深深感知了联大师生的艰难与困苦、成就与辉煌,联大人在特定的历史条件下,为挽救民族危亡的坚定担当和心怀民族复兴的强烈使命,激励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培养高水平会计人才中去。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