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19-04-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
    为扎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4月14日,金融学院在博远楼111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薇萍主持。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汪薇萍通报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和进展。她说,在2019届就业形势依旧严峻的情况下,学院开展各类就业指导,主动联系和组织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提高毕业生的求职能力,拓宽就业渠道。她认为,学院一是要切实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要通过建立台账、落实求职创业补贴等措施,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对建档立卡的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残疾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和零就业家庭毕业生等,实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二是要树立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意识,鼓励学院教职工积极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单位,拓展毕业生就业信息渠道,搭建精准就业服务大平台。三是要建立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就业状况反馈机制,认真听取吸纳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增强学院人才培养与社会需要的契合度。
    学生管理科科长郭良骥、辅导员王福云、沈迪分别就毕业生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各毕业班班主任对现有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讨论。此次会议强调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付诸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就业创业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