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举办“毕业季——走进师专附小”四点钟课堂特别活动

2019-04-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4月12日下午,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青协志愿者们走进师专附小,给即将毕业的六(二)班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季活动。


    活动以“模仿秀”拉开帷幕。小朋友们要模仿给自己带来深刻印象的启蒙老师,并由其他同学猜测模仿对象。六年的陪伴与相处,让小朋友之间培养了极高的默契,课堂气氛十分融洽。
    接下来的“我想对你说”告白环节,六(二)班的小朋友们积极发表感言,表达了他们对辛勤教授知识的老师真挚的感谢,以及对同学的不舍,他们的真情流露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老师与志愿者们。志愿者们播放六年以来小朋友们班集体活动的照片视频,一起回忆美好的小学时光。


    活动最后,老师为小朋友们带来了歌曲《送别》,清亮的童声柔柔应和,优美的歌曲彰显离别的不舍和祝福。老师们
希望小朋友们在即将到来的毕业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也祝愿他们在新的学习生活中扬帆起航,乘风破浪,有更广阔的未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