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学校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非党群众及民主党派人士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19-04-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离退休处
    429日,学校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非党群众及民主党派人士到富民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活动包含参观富民湿地公园和专题学习两个部分。


 
    在专题学习会上,离退休处处长许坤泽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文件精神,讲解了《黑恶势力29种常见表现形式》。他说,扫黑除恶是党中央实施全面依法治国、加强社会治理、净化社会治安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要认清黑恶势力本质和危害,形成扫除黑恶势力的合力,努力营造良好治安环境、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和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要教育子女严格守法,强化法律意识,要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为扫除黑恶势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