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入党材料交叉检查工作

2019-04-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学生入党材料的管理,4月15日至17日,国际工商学院党委连续3天对12个党支部学生入党材料进行了交叉检查,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组成检查小组参加了检查工作。


 
    按照《国际工商学院党委关于对学生党员档案及入党材料开展交叉检查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学院党委主要对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材料进行了交叉检查。
    检查工作开始前,组织员宣读《档案检查保密承诺书》,检查人员在承诺书上签字承诺保密。各检查组按照名单对照《党员档案及入党材料检查清单》的细节要求逐个逐项检查,最后形成检查情况一览表,列出受检支部材料问题清单并针对性地提出整改建议。


  
    本次对党员发展前三个阶段11个步骤的入党材料的交叉检查,针对性地梳理好党员发展的前期流程,杜绝党员材料前期“带病”,避免后期党员发展和档案离校留下“后遗症”。学院党委通过本次交叉检查和后期支部限时整改解决好入党材料源头管理问题,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