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务工作培训会

2019-04-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4月19日中午,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在博远楼215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同志主持,全院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会。



    李敏结合2019年“基层党建提质年”重点任务,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如何进行作了详细介绍,就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了系统要求。同时,她详细指导师生党员如何开展好政治文化建设、创新“网络”思政工作、强化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并要求各支部落实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严格党员发展、执行好“三会一课”制度、做好换届选举等相关工作。
    随后,党委宣传委员全为民同志就“如何做好党支部的宣传工作”进行了培训;统战委员张建生同志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培训并提出工作要求;学院专职组织员刘思
同志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入党联系人”作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会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讲究实用实操,对于提高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的党建工作能力,确保“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工作的有效实施打下了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