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教育集体备课会

2019-05-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5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远楼311会议室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教育集体备课会。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课程任课老师参加了集体备课会。
       

    
院长阮金纯传达了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对党和国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基本要求进行了学习理解,结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实际和学生特点提出了教学指导建议,要求任课教师处理好课堂教学中常规教学内容和专题教学的有效衔接,在丰富教学内容的同时,加强教学针对性和实效性。在课堂教学中一要讲清楚理论常识和基础知识,加强学生在学习认识过程中联系自身和社会实际,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二要讲清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让学生充分全面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知晓各级党委和政府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和坚定决心,全面提升广大学生的思想觉悟,站稳立场,进一步增强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
    各位老师结合所任课程实际,就教学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