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实习实训周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19-05-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为规范教学秩序,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掌握教学的整体状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及时发现和改进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5月5日上午,会计学院在逸夫楼804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习实训周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李小军、教学督导组成员、系主任、教学管理科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教师的授课情况、课程设置、培养方案及教学设施维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李小军、王民治和王朝元老师分别对部分同学的提问和建议进行了回应和解释,李小军鼓励同学们加强自主学习、转变学习观念和方式、加强与老师的沟通,共同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促进自身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实验实训周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是学院每学期本科教学管理的例行性工作会议,是学院师生交流的平台,旨在促进师生沟通,增强师生了解,全面了解学院教师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