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离退休处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

2019-05-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离退休处

5月6日,离退休处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专题学习领会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文件精神。处党委委员和处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由处党委书记唐永昆主题发言,处党委副书记文永平主持。

    唐永昆以《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 做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为题,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和原则措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任务、中央督导组开展督导工作的“六个围绕、六个重点”等四个方面的内容作重点发言。他说,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除恶务尽,坚决将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打下去,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唐永昆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离退休处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作出具体的安排和布置。


    参会同志在讨论中一致认为,作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必须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要紧紧依靠全体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