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天健奖学金”颁奖典礼

2020-12-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编辑:袁航

12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在钟正山美术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第十一届“天健奖学金”颁奖典礼,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徐良金主持。

天健会计事务所云南分所总经理左翔,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云南分所总经理助理赵蕊,云南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校友会秘书长胡小珊,会计学院院长余怒涛,会计学院副院长罗莉、李小军、纳超洪,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雯,会计学院团委书记杨力歌参加颁奖典礼。

余怒涛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对会计学院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祝贺此次获奖的同学。胡小珊宣读26名同学的获奖名单,获奖代表毛庆媛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和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感谢,表示获得“天健奖学金”是对自己学习的肯定和鞭策,更感受到了身上的使命和责任。

左翔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故事,希望同学们继续砥砺前行,欢迎更多优秀的云财学子加入天健会计师事务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