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海南大学旅游学院到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交流并进行硕士点招生宣传

2020-12-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编辑:张薇

12月14日上午,海南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张珊、旅游管理硕士点负责人王红、硕士点行政负责人王冰、硕士点学生助理杨湘君一行到访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调研与交流工作,同时开展旅游管理硕士点招生宣传。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晏雄、副院长李雪松、系主任王静与来访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晏雄介绍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模式、学生培养等情况,与会双方就专业发展、教学管理、学生实习,重点围绕研究生报考和升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座谈会结束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8级70多位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海南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招生宣传活动,王红老师进行了招生宣讲,并就同学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