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团省委副书记赵攀峰一行到校团委调研

2019-05-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515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赵攀峰率学校部一行到我校团委开展调研。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我校共青团系统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工作开展情况。
 

 

    赵攀峰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团学活动阵地,与专职团干、青年代表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赵攀峰就
把握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提出:团委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共青团工作各个环节,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二是要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高校共青团要以全面推进共青团改革为契机,从严治团,加强学生社团管理、班团一体化建设,用好智慧团建系统,做好毕业生学社衔接工作。三是要加大工作创新,更好地联系服务青年。充分运用新媒体矩阵,加强团属媒体管理,把握大学生成长成才规律,探索运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话语体系,积极发挥网络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做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
    校团委专职团干部、基层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就“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基层团支书如何开展工作,增强团支部凝聚力;第二课堂成绩单、智慧团建系统使用”等方面与团省委一行进行了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