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离退休处党委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2019-05-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离退休处
    517日,离退休处党委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并就推进基层党建“四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讨论。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处党委书记唐永昆主持学习和讨论。


 
    处党委副书记、处纪委书记文永平组织学习了省纪委对五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
    唐永昆表示,班子成员要从典型问题和案例中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要提高政治站位,挺纪在前,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权威性,做到令行禁止。
    班子成员还对推进基层党建“四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讨论:文永平说,我们要围绕本职工作,认真抓好党建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等“四项整治工作”,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处长许坤泽认为,学校四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紧扣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抓好专项整治。唐永昆说,在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中,一是要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在于只重形式,不重内容;只求表面,不顾实质;只图虚名,不求实效;只重主观意图,不顾客观实际;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章、支部工作条例和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各项本领,涵养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精益求精的答卷精神、无私的奉献精神,做敢担当、有作为的干部;四是要增强“党员是第一身份、党内职务是第一职务”的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共同推进离退休处党建工作向前发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