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 座谈会

2019-05-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学院
    5月17日,传媒学院组织召开“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院长唐嘉庚、党委副书记纳秀洁、办公室主任兼学生科科长欧成雄、组织员念宇翔,以及学院大一至大三各班(团支部)、研究生一年级学生、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骨干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在会前对各班、各组织同学征求的意见汇总基础上,从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到对学校、学院的建议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学院主要领导依次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和解答,并表示学院能解决的立即解决,学院不能解决的将积极地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尽快解决相应的问题。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学院师生的联系与沟通,让学生的问题能及时有效地反馈到学院,学院也能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作出相应调整,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习生活指导。
阅读次数: